Mousie ─ 以自然療法取代腫瘤切除手術

我有一隻名叫Mousie(穆思)的十五歲老貓,牠的心臟有腫瘤,獸醫建議以手術的方式改善牠的病情,但由於牠的年事已高、手術又非常危險,所以我們決定用自然的體內改善方法,取代侵入性的手術治療,對牠會比較好。

剛好我們有個朋友在2007年參加過加州的天然產品博覽會Nature Product Expo West認識了愛沛的團隊;他推薦我們試試愛沛的產品,我們便開始嘗試,每天都按時給Mousie服用,大約經過兩個月,我們驚訝地發現牠的健康和體力都有獲得改善,看起來好像跟沒有心臟毛病的狗狗一樣。

我們很高興的向朋友宣告:現在牠的體力已經恢復,時常看到牠像從前一樣熱愛追逐小鳥。我們對於“愛沛”的驚人功效,除了感謝之外,更願意在此推薦給朋友使用。

Sam W. from Phoenix, 亞歷桑納州

英文原文請按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gs: ,

Leave a Reply